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金牛区妇科医院 >>

例假推迟几天测出怀孕?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-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

很多女性常常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,大家都知道产后会是女性阴道松弛,那么除了这个还有其他什么原因吗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例假推迟几天测出怀孕

成都玛丽亚医院医生介绍,女性阴道松弛后会出现干涩、情趣低下、阴道口宽大等,甚至还会出现漏尿、阴吹等症状,这些情况的出现,会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, 是夫妻生活影响比较大。因此,女性朋友应该对阴道松弛的原因及松弛程度有 的了解,然后在出现松弛后,向医生预约,看是否能做阴道紧缩术来挽救幸福生活。

女性阴道松弛有以下几个原因:

1、性生活频繁

一般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都有性生活史,阴道也会因为使用年限长、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。女性朋友的阴道出现松弛后,刺激反应就没有之前的好,阴道壁的渗液也会有所减少,这样会直接影响到夫妻的生活。而40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,阴道一般都是老化的,这时卵巢的功能也会随之誊录,雌激素的分泌量也比较少,肌肉的张力下降,阴道也会出现松弛、干涩且缺少弹性。

2、流产频繁

女性朋友频繁的做流产手术,对机体的损伤很大,身体健康也很难恢复,而且下阴会发生突变。女性在怀孕后,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,做流产手术时,阴道需要扩张,这样阴道的弹性就会减弱,术后排不干净组织的话,阴道就会出现褶皱,术后穹隆残留、阴道内壁也会撑大。

3、分娩

阴道松弛大多数都发生在生产过的女性身上, 例假推迟几天测出怀孕是多次分娩的女性朋友。另外,胎头过大分娩的女性朋友,分娩后也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,主要是对阴道造成四周肌肉撕裂或变薄;还有一些在阴道侧切缝合术后,没有全面完整的缝合肌肉组织,从而导致阴道口宽大、阴道松弛、阴道的收缩力下降等。

阴道松弛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,如果你还有其它疑问,欢迎预约在线医生。成都玛丽亚医院是你放心的选择!

成都流产好点医院